close

昨天感覺天氣好像已經回暖了

還在想說,該不會我的打工之旅就要跟雪姑娘無緣了吧

想不到,今天一起床,先是隔著陽台的毛玻璃看

感覺外面怎麼好像白白的一片

打開落地窗一看,竟然下大雪了啦!!!!

DSC00382  

 

雖然上次蜜月來日本時,有看到積雪,但不厚

也沒遇到"正在下著"的雪

說真的,第一眼看到這樣的大雪,我超級興奮的!!!

 

還在想說晚一點出門去打工路上要拍很多照片

結果老闆打電話來說今天雪太大要休店  

(人家想賺錢的說 T_T)

那只好特地出門去拍照囉,順便買晚餐

本來想走到車站那裏去的

結果才一出門,雪已經厚成這樣了

DSC00400  

很快地我的鞋子就已經濕到裡面去了

走到對面,非常猶豫到底還要不要走下去

雪地真的好難行走

結果我放棄了,去LOW買點東西就好

回程有點不甘心,就又往家後面的小巷子走去

(畢竟看氣象,明天好像就要放晴了,得好好把握才是)

 

走著走著看到一對兄弟在玩雪球

DSC00416  

 

一路上我一直在找人幫我拍照,順便想練練"写真を撮っ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?"

然後剛好他們的媽媽出來了,我就請她幫我拍

DSC00417  

再小聊了一下,說他們也去過台灣,哈哈(題外話)

 

好了,我的腳已經凍到不行了,回家吧

回到家看到有人做了一個小雪人

DSC00418  

(他的頭本來斷了,我幫他接上去了)

 

然後我就也試著做了一個

DSC00419  

這....這三小 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